我磕翔霖文严文怎么了

翔霖 文严文

回归

祺管严    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97年。香港回归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,报纸、电视、新闻都是关于这件事。香港人民都很高兴,看到这些消息的马嘉祺也很高兴,在满是热气的房间里笑了。空调坏了,所有的东西都散发着热气,让人心情烦躁。

   可马嘉祺不那么觉得,依旧对生活充满希望,也对弟弟充满希望。大叶性肺炎已经把他折磨的不成人样。

   晚上,严浩翔从酒吧回来,今天很开心,因为有人夸他音色好听,让他以后多来这唱歌。他特别想把这件事告诉他哥,今天是他哥的生日,回来的时候买了一块小蛋糕,草莓味的,他哥喜欢吃草莓。木门一推吱吱呀呀的响。

   马嘉祺知道弟弟回来了,其实他很期待弟弟回来,因为今天是他生日,他知道弟弟会带东西给他。“空调又坏了么?墙都热的发烫,哥”“忍忍就好啦,明天找人修。”“哥,生日快乐!”严浩翔从背后拿出包装精致的小蛋糕,马嘉祺笑了,他弟从不会让他失望。用嘴抿了一小口,很甜。

   “哥,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三个生日了,19岁生日快乐,我们要永远在一起。”说完亲了一下他哥的嘴角。“好,永远在一起,我们浩翔将来是要成为大歌星的,到时候可不准嫌弃我啊。”“怎么会呢,哥哥,我最爱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浩翔,我们终于算真正的中国人了,我们去大陆好不好,去大陆追你的音乐梦。”马嘉祺说完这句话很不是滋味,因为他知道自己活不久了。其实他弟也知道,只不过他们俩都不说,都在自我安慰,都在珍惜和对方在一起的时间,都明白,都不说。

   7月1日零点,人民广场人声鼎沸,电视也在播,全国人民欢呼雀跃。马嘉祺的那颗心也不终于回到了大陆。凌晨三点,少年停止了呼吸,少年在人间受尽了折磨。“哥”严浩翔叫了声哥,他哥没回应他,他知道,他哥走了。在意料之中,他不知道自己现在什么心情,握住了他哥的手,还是热的,又吻了他哥的唇,最后一次接吻了,少年在人的欢呼中离去。

    严浩翔带着马嘉祺的骨灰去了大陆。

    六年后,严浩翔成了大歌星,大街小巷都是他的歌。他很红,抑郁症也很严重。今天是他哥25岁的生日,他突然很想去香港看看,想去看看和他哥的回忆。那条小巷已经没了,缠绕在一起的天线也没了,一切都变的很好,可严浩翔没有。他像那年一样买了一块小蛋糕,找了一个和当时很像的小房子,他想去找他哥,太想他了。

    在安眠药发挥作用的过程中,他满脑子都是在他哥19岁生日时说的那句“永远在一起”和他哥说的那句“好”

   第二天,报纸、新闻像那年香港回归时一样报道:当红歌星在故居自杀。


END.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